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代尔和纯棉的区别 莫代尔和纯棉哪个耐用

    衣服有不同的面料,而且很多贴身的衣物都是要穿得舒服的,不同材质的究竟有什么区别呢?莫代尔和纯棉的区别是什么呢?什么样的面料会舒适一些呢?莫代尔和纯棉哪个耐用?

    莫代尔耐用吗
    莫代尔耐用吗

    常常很多朋友都会疑问现在购买内衣物时,不知道应选用莫尔代还是纯棉的,那么在这莫代尔和纯棉的区别上有什么呢?哪种面料菜会比较耐用呢?

    莫代尔和纯棉的区别

    莫代尔是一种新型高科技绿色环保再生纤维素纤维,可以在一定特定的条件下溶解、过滤、脱泡等,对人体无害,能自然分解,对环境无害。然而纯棉是一种以棉花为原料,通过织机,由经纬纱纵横沉浮相互交织而成的纺织品,具有较好的吸湿性、保暖性、卫生性。

    纯棉中至少有75%的棉称为纯棉,其好处是宽松透气,缺点就是容易变型,摸起来不会滑滑的。然而莫尔代是战役中高湿模量的纤维素再生纤维,产品原料全部为天然材料,对人体无害,并能够自然分解,对环境无害。它的光泽、柔软性、吸湿性、染色性、染色牢度均优于纯棉产品。

    莫代尔与纯棉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莫代尔吸湿性、柔软性要比纯棉的优越。不过这种优点常常表现在内衣上,不仅是冬天的还是夏天的内衣,莫代尔面料都要比纯棉的好一些。莫代尔面料的成本相对来说是比纯棉的高的,而在耐用性上,纯棉的面料会更好一些。而对于外套,纯棉经济又实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