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有哪些旅游景点 去云南买什么东西好

    时值暑假,想必不少人都想着出去看看世界吧。而作为著名旅游城市的云南,就是不少人向往的远方。虽然大家都知道云南美景多,但是具体到云南有哪些旅游景点,想必有些人还是不清楚的吧。如果你有去云南游玩的打算,那么接下来要谈论的云南有哪些旅游景点这个话题就很值得一看了。

    云南旅游多少钱
    云南旅游景点

    云南是我国少数民族最多的省份,因此很多人都挺想前往并好好体验一把民族风情的。那么,云南有哪些旅游景点是必去的呢?云南的主要旅游景点有丽江古城、大理洱海、石林、泸沽湖、香格里拉、西双版纳、梅里雪山、腾冲等。

    比如有的人说,云南有哪些旅游景点,如果去云南而没有到洱海一看的话,那么这趟旅行可以说就是大打折扣的。洱海风花雪月的美,真的要亲自到那里才能感受得到。除了洱海是大家经常去的一个景点外,香格里拉也是不少人向往的地方。

    香格里拉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不仅景色绝佳,可以说是这个喧嚣凡世中的一席静谧之地。云南有哪些旅游景点,再如梅里雪山,作为云南的第一高峰,主峰海拔高达6740米,是世界上最美的雪山之一。所以,云南有哪些旅游景点,这些都是著名的景点。

    而到了云南买什么好,自然是那么的特产了,云南的药材、茶叶、玉器等都是比较有名的。像文三三七、宣威火腿、天麻、虫草等都是大家会买的东西,另外还有一些特色饰品也是必买名单上的物品。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看自己想买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