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油怎么用 市场上的精油可以买来护肤吗

    对于精油,相信大家到市场上都是可以经常看到的,但关于精油是什么、精油怎么用这样的问题,想必有些人也是不知道的。精油是由植物产生的,并且大多数是液态的具有挥发性的有机混合物,具有香气。简单的说精油是经过提炼而得到的一种产品,有着各方面的作用,那么精油怎么用呢?

    精油怎么用
    精油怎么用

    精油由于挥发性高,且分子小,所以能很快被人体吸收,并迅速渗透人体内器官,而多余的成份再排出体外,所以其具备调节温度和预防疾病的保护功能。而精油怎么用,常见的现象就是用按摩法,即在按摩时加入一些精油,舒缓身体疲劳等。

    除了这种常见的用法外,精油怎么用,还可以使用熏香法,也就是把清水倒进香熏炉的盛水器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精油,之后燃点蜡烛放置在香熏炉内,待热力使水中精华油释放出来,可以制造不同的气氛。

    如果嫌这种用法麻烦,那么精油怎么用,还可以采用吸入法,把近沸的热水注入玻璃或瓷质的脸盆中,然后滴入精油,将其搅匀后,以大浴巾将整个头部及脸盆覆盖,用口、鼻交替呼吸,可治疗感冒。其实精油怎么用,喜欢用精油的人应该都摸索出各种方式了。

    而有些人就好奇市场上卖的这些精油可不可以用了护肤,其实有些精油对肌肤也是很有帮助的,因为像洋甘菊、茉莉、橙花、玫瑰等这种温和的纯露制作而成的精油,对肌肤是具有滋养作用的。不过,知道精油怎么用后,也要记得选择正确合格的精油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