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宗女儿红价格是多少 女儿红最贵多少钱一瓶

    女儿红的白酒应该很多人没有喝过但都有听说过吧,这也是属于名酒之一了,但是因为伪劣的产品太多,也出现了很多假货,那么正宗女儿红价格是多少呢?女儿红最贵多少钱一瓶?

    女儿红价格
    女儿红价格

    女儿红是浙江省绍兴市的地方传统名酒,属于发酵酒中的黄酒,用糯米,红糖等发酵而成,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江南的冬天空气潮湿寒冷人们常饮用此酒来增强抵抗力,有养身的功效。那正宗女儿红价格是多少?

    正宗女儿红价格是多少

    女儿红酒价格表中女儿红坛藏经典拾伍年42度2500ml价格1780元,女儿红淡雅一号52度480ml价格23元,女儿红小红坛45度100ml价格13元,女儿红H642度480ml价格98元,女儿红珍藏低价52度红瓶500ml价格68元,女儿红二斤坛白酒38度1000ml价格130元。

    女儿红柔和一号42度480ml价格55元,女儿红H942度480ml价格120元,女儿红52度坛藏系列内府定制酒750ml价格1280元,女儿红52度坛藏十五年高档白酒2500ml价格2380元。女儿红酒价格因为渠道、经营成本、营销手段的不同,各地酒价格不尽相同,正宗女儿红价格是多少,真实价格请以酒商报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