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吹风机哪个牌子好 吹风机什么牌子的好用

    吹风机是生活中需要用到的小家用电器,不过吹风机在市场上的品牌真的不少,因为家电的品牌有很多,那么吹风机哪个牌子好,一直使用吹风机会不会损伤头发,吹风机什么牌子的好用呢?

    吹风机哪个好用
    吹风机哪个好用

    只要是需要对头发进行护理、造型的朋友都会用到吹风机,可谓是头发造型的必备神器。风机的规格大小,主要按电功率划分,常用的规格有250瓦、350瓦、450瓦、550瓦、850瓦、1000瓦,1200瓦等。吹风机虽然在型式、款式和大小上有很大差别,但它们的内在结构大体吹风机相同,主要由电动机和它的驱动风叶、发热元件及电器控制开关件三大部分组成。

    吹风机哪个牌子好

    1、康夫,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集美容美发/家用电器等产品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飞利浦,专注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擘,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3、飞科,个人护理电器、智能时尚电器品牌,剃须刀行业标准制订单位,集剃须刀及个人护理电器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4、松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5、奔腾,国内领先的个人护理小家电品牌,集家用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6、博朗,欧美高端市场品牌,德国设计典范,全球高品质剃须刀领域经典品牌,主营男士剃须、女士脱毛/美发护发等小家电。

    7、沙宣,宝洁公司旗下品牌,以经典BOB剪、BluntBowl等发型风靡全球。

    8、戴森,世界著名的吸尘器制造商,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

    9、超人,浙江省著名商标,集剃须刀及个人护理电器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其剃须刀、电吹风等产品在业内较为有名。

    10、雷瓦,高品质个人护理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从事吹风机、烫发器、剃须刀等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