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外卖初体验如何 高铁外卖退款需要多久

    昨日开始,高铁上可以订外卖的消息就让不少人都很是感兴趣,而今日就有不少人感受了一下高铁外卖初体验,为了让那些对高铁上订外卖的服务倍感好奇的人得到一丝满足,有记者亲测后,向大家说出了高铁外卖初体验的各种感受,还没试过的人不妨一起来看看别人眼中的高铁外卖初体验是怎么样的。

    高铁订外卖
    高铁订外卖

    据了解,铁路部门在昨日起就推出了高铁外卖的服务项目,而在12306网站订餐时,会出现两类可选餐饮,即列车自营餐品和试点车站的社会品牌餐饮,为了让大家对这项服务有更进一步的了解,相关记者亲自前往体验了一把,然后向大家表达了高铁外卖初体验的感觉。

    在记者的高铁外卖初体验中发现上海虹桥站、武汉站等已开放肯德基、德克士、真功夫等社会品牌餐饮的预订,而旅客至少要在发车前两小时下单。令人觉得做得不错的一点是,这些餐品的价格都非常透明,从15元的宫保鸡丁套餐到60元的牛肉鱼块套餐都可预订。

    另外,在高铁外卖初体验中也可以看到社会品牌餐饮也在陆续开放预订。不过目前上线品牌多为肯德基、德克士、真功夫等快餐,有些特色餐饮则还没开始出售。在此次高铁外卖初体验中,更令人觉得有些许惊讶的是退餐的服务。

    如果旅客的行程发生变化,那么退单也是比较便捷的,在旅客行程发生变更或修改时,系统会提醒旅客进行退餐,而虽然系统提示退款到账日期为1-7个工作日,但在记者高铁外卖初体验中,退款到账时间只有几秒钟,可谓十分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