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雨刮器什么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雨刮器最好

    雨刮器大家都不陌生吧,对于有车的人来说,保养自己开的车,者雨刮器也是很重要的,而且雨刮器在下雨天的时候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的,那么雨刮器什么牌子好呢?什么牌子的雨刮器最好?

    雨刮器最好质量的品牌
    雨刮器最好质量的品牌

    雨刮器是每辆汽车必备的零部件,雨刮器在下雨天刮掉雨点,改善司机的能见度,是雨雪天气行车安全的重要保证,所以选好汽车雨刮器也是必须的,那汽车雨刮器什么牌子好呢?

    雨刮器什么牌子好

    1、世汽车配件,博世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汽车配件、维修站设备的生产、物流、销售以及配件产品再制造的企业。

    2、法雷奥,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致力于汽车零部件、集成系统和模块的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企业。

    3、特瑞科世界第一款汽车雨刮的发明者,全球较大/专业的雨刮器生产商,产品以高品质畅销全球。

    4、电装,世界汽车零部件及系统的著名供应商,其前身是从丰田集团独立出来的零部件工厂。

    5、贵万江,贵州省名牌商标,中航工业下属企业,国内较早研发和配套供货汽车零部件的企业。

    6、山多力,从事汽车雨刷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公司。

    7、3M,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素以产品丰富和锐意创新著称于世,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

    8、胜华波SHB,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集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制作、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汽车配件制造公司。

    9、海拉,球领先的汽车配件供应商,致力于车辆部件、照明技术系统及电子设备等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10、卡尔,从事汽车雨刷片、汽车喇叭、行车记录仪等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其雨刷以优良品质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