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式咖啡机哪个牌子好 家用意式咖啡机哪个品牌好

    现在来说爱喝咖啡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有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冲泡咖啡了,所以咖啡机也很多受欢迎,那么意式咖啡机怎么样,意式咖啡机哪个牌子好?家用意式咖啡机哪个品牌好?

    咖啡机哪个品牌好
    咖啡机哪个品牌好

    意式咖啡机原理是采用高压蒸汽和水的混合物快速穿过咖啡层,瞬间萃取出咖啡,这样出来的咖啡温度很高,咖啡因等杂质的含量很低,并且口感浓郁。意式咖啡机也已经被全自动化,那么意式咖啡机哪个牌子好呢?

    意式咖啡机哪个牌子好

    1德龙,旗下的产品很全,从全自动咖啡机、泵压式咖啡机、电摩卡咖啡机、Combi二合一咖啡机、滴滤式咖啡机、蒸汽式咖啡机到磨豆机,整个产品线下来非常丰富,各种价位的咖啡机都有,适合普通家庭购买。

    2、加吉亚,是意大利历史悠久的咖啡机品牌,距今有着70年咖啡机制作的经验。品牌下的产品包括家用全自动、半自动意式咖啡机,商用全自动半自动大型咖啡机等。

    3、优瑞,智能预热系统能保证咖啡的温度,让咖啡拥有丰富、醇厚的油脂,香味四溢。

    4、喜客,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全自动咖啡机之一,旗下宝马系列全自动咖啡机,皇家系列全自动咖啡机在行业广受好评。

    5、圣马可,是世界主要的半自动咖啡机生产商之一,目前占有意大利25%的市场,60%的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该公司的咖啡机以坚固、耐用、易维护而广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