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利浦吸尘器哪款好 飞利浦的吸尘器怎么样

    家庭用的电器不少,而且有很多都是必备的,飞利浦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且吸尘器一直做得都不错,那么飞利浦吸尘器哪款好呢?相比其他品牌的吸尘器飞利浦的吸尘器怎么样?

    飞利浦的吸尘器价格
    飞利浦的吸尘器价格

    飞利浦系列吸尘器就是众多吸尘器中比较畅销的一系列,相信很多朋友对于飞利浦这个品牌都很了解了,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子家电品牌,飞利浦的产品一直都广受好评,那飞利浦吸尘器哪款好呢?

    飞利浦吸尘器哪款好

    1、FC8088/81有尘袋吸尘器,该款飞利浦吸尘器的价格是很优惠的。外形小巧,方便储存。吸力强,具有两用吸嘴,让您在吸地板和地毯时,省去换嘴的麻烦,更加省心。

    2、FC5822/81劲洁系列卧式无尘袋吸尘器,该款飞利浦吸尘器凭借先进的PowerCyclone5第五代创新飓风技术提供强大吸力,可提供从床底到天花板的清洁。

    3、FC6130手持式吸尘器,这是飞利浦首款采用HEPA过滤系统的手持式吸尘器,这款强劲的飞利浦MiniVac手持式吸尘器可满足您的基本清洁需要。

    4、FC5126/81易净系列卧式有尘袋吸尘器,小身形,大吸力全新飞利浦EasySpeed吸尘器让清洁变得更加轻松。易于携带、操控和存放,并且功能强大。

    5、FC6161/82立式吸尘器,强劲的16.8V电池,确保超强吸力。二合一功能,将立式和手持式吸尘器合为一体,令清洁地板和家具更轻松。

    6、FC8760/81无尘袋真空吸尘器,凭借其独特的形状和光滑的表面,灰尘聚集在容器的一侧并均匀地滑入集尘桶。

    飞利浦的吸尘器怎么样

    飞利浦吸尘器是吸尘器行业的知名品牌,从口碑上来看,飞利浦吸尘器被誉为是噪声低、吸尘效果好、质量高的品牌,相比其他的一些价格高的品牌产品来讲,飞利浦吸尘器的性价比是相当的高的。吸尘器的价格还不算是很贵,一般的比较常见的飞利浦吸尘器的价格实在两三百元钱左右,好的飞利浦吸尘器价格会在五百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