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级酒店多少钱一晚 五星级酒店房价标准

    对于常年要在外奔波工作或者是有质量要求到达某地方要住的好的情况下,当然是少不了要住酒店的,然而酒店是分很多种的,也分星级,那么五星级酒店多少钱一晚呢?五星级酒店房价标准是多少?

    五星级酒店多少钱
    五星级酒店多少钱

    五星级指的是酒店综合水平达五星的酒店。酒店星级的划分以酒店的建筑、设施设备、功能及管理、服务水平为依据。酒店的星级评定还有很多的标注,而且设施和服务都是要到位的,那么五星级酒店多少钱一晚怎么看呢?

    五星级酒店多少钱一晚

    其实五星级酒店多少钱一晚也是要看地区和淡旺季的,例如北京的北京饭店如果提前预定标间只要四五百,在有些地方的五星级平常三百多也能订到,因为地区不同,酒店不同,价位也不同的,范围在500到1000左右。

    据了解,广州23家五星级酒店平均价格为626.28元、上海67家为896.05元、北京60家为779.28元、深圳22家为685.41元、杭州24家为668.69元、珠海8家为570.86元、东莞14家为432.43元。

    五星级酒店房价标准

    五星级酒店一般可以免费游泳池、健身房、免费的市内电话,叫醒服务、烧水壶旁的茶包或咖啡包、卫生间内没有注明价钱的一次性的东西,一线城市与二线城市可以差1倍之多,三星价格基本在400左右,五星价格800以上,五星基本徘徊在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