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琴多少钱一台 电子琴哪个牌子好

    喜欢音乐并且喜欢各种乐器的人应该都有用知道电子琴吧,电子琴也能能演奏出美妙的音乐,不仅对于初学者来说是最好的工具,也是很多热爱音乐的各种考生练习的根本,那么电子琴多少钱一台?想要买一台电子琴哪个牌子好?

    电子琴品牌
    电子琴品牌

    电子琴是一种键盘乐器,其实它就是电子合成器。电子琴其实根本不是一个正确叫法,因为它形容钢琴,所以就有人叫它电子琴了。实际上正规的叫法应该是电子合成器。不同于钢琴的是它比较轻,而且比钢琴轻巧,价格也便宜,那电子琴多少钱一台呢?

    电子琴多少钱一台

    选购电子琴,主要根据演奏者的不同爱好和使用目的来确定。在选择购买电子琴之前,爱好者需要对各种电子琴的性能和特点有所了解,并掌握一定的乐理知识。200元以下的37键低档电子琴,主要供儿童初学使用;中档电子琴价格在350至700元之间,较好的约1000多元,目前市场上最为畅销,2000元以上的高档电子琴,则受到高消费层次家庭的青睐。

    单音电子琴,同一时间只能发出一个音符,和复音电子琴,同一时间可发出多个音符之分。琴键的数目和复音的多少是反映电子琴表现力强弱的重要指标之一,应该在选购时加以考虑。

    电子琴哪个牌子好

    电子琴以其音色优美、节奏丰富、功能众多和演奏方便等特点,快步进入了家庭,登上了艺术舞台并深受音乐爱好者的青睐,电子琴哪个牌子好就一般家庭而言,选购电子琴以中档琴为宜,61至88个标准键,既能训练演奏技巧,又可供文艺演出,很适合业余音乐爱好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