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ncl卸妆油有几款 fancl卸妆油价格多少

    要化妆肯定是要卸妆的,卸妆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因为卸妆做不好容易造成肌肤的问题,那么卸妆油油哪些品牌呢?fancl卸妆油怎么样,fancl卸妆油有几款呢?还有fancl卸妆油价格多少?

    卸妆油价格多少
    卸妆油价格多少

    FANCL卸妆油是一款无添加,无防腐剂、无色素、无香料、无酒精被多数人认可的品牌之一,主要成分是合成脂搭配植物油,所以非常清爽,只需要少少的用量就能卸除彩妆,使用过后有轻微的油脂残留,要用洁面再次清洁,我们一起了解一下fancl卸妆油有几款吧。

    fancl卸妆油有几款

    fancl卸妆油只有一款,日本FANCL卸妆油在日本过去一年平均每五秒钟就能卖出一瓶,它具有“四大之最”,最天然,最彻底,最方便,最专业,再浓的彩妆遇到它也能一冲即净,绝不残留,好皮肤不是梦。

    一般卸妆油,虽然能卸彩妆,但是他们本身缺不易水洗清除,会有残留物留在皮肤和毛孔中,从而加速皮肤老化,fancl卸妆油,安全无添加、温和不刺激,不会堵塞毛孔,诱发痘痘,减少黑头,令毛孔洁净清透。

    fancl卸妆油价格多少

    fancl卸妆油198元120ml,FANCL温和卸妆油参考价格是258元,质地是中等滋润度,乳化不快但是很温和,洗完不干,很适合敏感皮和干皮,油皮秋冬用也很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