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蒲丽是哪个国家的 香蒲丽面膜哪个色好用

    香蒲丽一直是个停受欢迎的品牌,而且在这个品牌的很多产品都非常受消费者青睐,那么香蒲丽是哪个国家的呢?香蒲丽的护肤品的功效怎么样,对于广大女性来说香蒲丽面膜哪个色好用?

    香蒲丽是哪个国家的

    香蒲丽是哪个国家品牌香蒲丽诞生于韩国,从1990年起,26年来以金月喜博士为首的3位韩国美容学博士通过不懈的钻研,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将韩国香蒲丽打造成韩国第一SPA护理类品牌。

    香蒲丽面膜好用吗
    香蒲丽面膜好用吗

    时至今日推出了诸多享誉韩国的产品,如香蒲丽森泉系列护肤品、香蒲丽精华软膜、香蒲丽黄金面膜、水晶bb霜等。香蒲丽(shangpree)良好的护肤效果,得到了各大护肤奖项的认可。香蒲丽作为韩国最大的SPA类护肤品牌,曾多次拿下总统奖——这一代表韩国最高荣誉,也是最权威的奖项,并是获得该奖项少有的化妆品品牌,创下了韩国化妆品行业新的神话。

    香蒲丽的眼膜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产品,同时他家的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香蒲丽黄金面膜哪个颜色好用呢?据说香蒲丽黄金面膜一共有四种颜色,每一种颜色都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

    香蒲丽面膜哪个色好用

    香蒲丽面膜金色去皱、滋润、再生,银色滋润、美白、补水黑色:镇定、清洁、祛痘,绿色镇定、修复内有蜗牛粘液和螺旋藻成分。它就像一个液体面具,只要你将它涂抹在你的脸和脖子上,5分钟后就会变干形成胶状质地的面具,可以整体剥落。具有保湿和抗衰老,滋养皮肤的作用,同时可以去除角质,复活肌肤。连续使用,皮肤会呈现出紧致,水化,以及更年轻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