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音响价格 汽车音响哪个品牌好

    现在的汽车不仅仅是只有代步功能那么简单了,因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关于汽车大家更追求舒适和舒心的一个环境和设备,所以汽车上也有一些放松身心的功能,可以使驾驶不那么疲劳,那就是播音乐的部分,这当然少不了汽车音响啦,那么汽车音响价格多少呢?

    汽车音响品牌
    汽车音响品牌

    汽车音响,为减轻驾驶员和乘员旅行中的枯燥感而设置的收放音装置。现在汽车音响无论在音色、操作和防振等各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标准,能应付汽车在崎岖的道路上颠簸,保证性能的稳定和音质的完美。音响系统之所以可以称为音响,最基本的条件就是——有回放声音的功能,那汽车音响价格贵吗?

    汽车音响价格

    汽车音响大多为前后级合一目前市售的主机之中,很多已经具备了音源、前级和后级,囊括了音响构成的基本结构,汽车音响价格几百到几万都有,不同汽车音响品牌价格是有区别的,有的相差很大。

    改装一套汽车音响价格可以从几千到几万设置几十万,比你买一辆车的价格还贵,如果你是单纯的想比原车的好一点的话,那么几千块就可以搞定了。

    汽车音响哪个品牌好

    1JBL,全球享有盛誉的音响品牌,较早将电影院和录音室音响系统领域专业技术应用于家用音响领域,全球较大的扬声器生产商。

    2、博士,知名全球音响品牌,一体化家庭影音系统解决方案商,专门为大中华区的市场销售、物流分拨以及演示及服务的企业。

    3、哈曼卡顿,是Harman国际工业的一个部门,同时也是具有世界一流音响制造工业的顶级品牌,专门生产制造家用与车用音响,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伍德布里。

    4、阿尔派,ALPINE株式会社旗下,全球著名汽车音响生产商,以生产汽车音响及汽车通信系统产品为主的专业汽车电子企业。

    5、丹拿,全球最顶级扬声器品牌,以精准的声音、灵敏的反应、具体的音像等特色闻名,在专业录音窒与汽车音响领域也同样出色。

    6、先锋,影音娱乐及光盘技术的世界先驱和领航者,全球较早的车用CD播放器、可分离式汽车音响制造商。

    7、B&W,被诸多顶尖录音室采用的扬声器品牌,以绝妙的音响设计与顶尖的生产技术驰名录音界。

    8、惠威,国内较早的专业制造高级扬声器的音响厂家,拥有从扬声器单元、音箱到各类电声产品的完整产业链。

    9、歌乐,以制造及销售家用电池收音机起家,世界著名的汽车音响及车用电子设备生产厂商。

    10、漫步者,北京著名商标,以多媒体音响和家用音响为核心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