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洗面奶好用 清洁功效强的洗面奶有哪些

    基础护肤的第一步,就是要将我们的脸洗干净,所以一款好用的洗面奶就可能帮助我们轻松清除掉肌肤中的污垢,那么,你知道什么洗面奶好用吗?如果你也不知道什么洗面奶好用,那也没关系,因为接下来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清洁效果都比较不错的洗面奶,相信看完之后,大家就不会不知道什么洗面奶好用了。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每次说到什么洗面奶好用时,资生堂的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就会被经常提到,这款在日本销量第一的洗面奶,凡是使用过的人,都会感叹其清洁能力,因为其连淡妆都能直接卸掉。超丰富且细腻的泡沫令人倍感享受,尤其是适合油性皮肤的人。

    除了这款洗面奶外,什么洗面奶好用,还有碧欧泉的光澈净透洁面膏,这款洁面膏富含按摩小颗粒,触感温和,能够深层清洁肌肤,洗后肌肤感受舒爽活力,同时又能为肌肤补充水分。因此,什么洗面奶好用,碧欧泉的这款洁面膏就很不错。

    接着还有兰芝的四合一洗面奶,这是一款多功能洗面奶,含有植物萃取物,加上超微纤维颗粒,具有卸妆、清除防晒霜、修护角质、洁面四合一的效果。另外,什么洗面奶好用,还有肌研极润保湿洗面奶,这款洗面奶含双倍玻尿酸保湿成分。

    清洁效果好的同时补水保湿作用强,低刺激、无色素、无香料、无矿物油、无酒精,是一款敏感肌肤也可以用的洗面奶。最后,还有TheFaceShop白树洗面奶,其富含多种维生素,性质温和细腻,美白效果很好。了解完这些,想必大家对于什么洗面奶好用应该有一定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