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电压力锅价格表 美的电压力锅哪款好

    美的这个品牌在家用电器的领域中,美的是最受欢迎也是口碑最好的品牌之一了,但是每个品牌出的产品肯定是有很多可供选择的,那么美的电压力锅怎么样?美的电压力锅哪款好我们了解一下美的电压力锅价格表。

    美的电压力锅怎么样
    美的电压力锅怎么样

    美的电压力锅是美的集团生产的家电产品之一。电压力锅是一个比较实用的烹调器具。它具有其它烹调器具无法比拟的优势,能满足多方面的烹饪需要,能快速、安全、自动实现多种烹调方式,其节能、营养的特性是现代人追求的方向,美的电压力锅价格表中贵吗?

    美的电压力锅价格表

    美的(midea)W12PCS505E微电脑式电压力锅,双胆5L价格239元,美的(Midea)MY-12CH402A电压力锅4L,价格199元,美的(Midea)MY-13CS603A微电脑式双胆饭煲6L,价格288元,美的(Midea)WSS2521微电脑式电压力锅2.5L,价格269元。

    目前市场上的电压力锅的品牌选择很多了,同一品牌又有着各种不同的型号,所以不同型号的电压力锅的价格也是不相同的。

    美的电压力锅哪款好

    1、PSS503,采用包裹式的外壳设计,独特新颖,轻松巧妙的提手设计,可以移动到任何地方,内胆也采用轻松提手设计,方便移动。

    2、美的MY-13CH501A,在美的MY-13CH501A的锅盖上它的防堵塞罩能够轻松拆下进行清洗,防止防堵罩堵塞,有效的提高了电压力锅的安全系数,价格是266元。

    3、美的W12PLS605A,美的W12PLS605A配置的一锅两胆,黑晶内胆使用高强度的合金材料制作,通过航天氧化技术加工,大幅度的提高了内胆的硬度,价格是233元。

    4、美的MY-12CH402A,美的MY-12CH402A功能全面具有七种烹饪功能,能够全面满足用户的烹饪需求。分体可插式的上盖,能够轻松进行锅盖的取放,更加的节省空间,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再也不需要为放置锅盖而烦恼,价格是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