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寿花玉米油多少钱 长寿花玉米油怎么样

    日常生活中大家常食用的是花生油来进行烹饪,而且也具有独特的香味,但是玉米油也畅销在市场中,因为玉米油的气味清香,也能使食物又不一样的味道,那么玉米油的品牌那么多,长寿花玉米油多少钱呢?长寿花玉米油3.5升价格多少?

    长寿花玉米油价格
    长寿花玉米油价格

    玉米油又叫粟米油、玉米胚芽油,它是从玉米胚芽中提炼出的油,长寿花玉米油是中国玉米油行业的代表品牌之一,为山东三星集团旗下的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品种丰富,种类繁多,以健康、绿色、安全、口味清香为特色,在消费者群体中声誉颇佳。长寿花玉米油多少钱呢?

    长寿花玉米油多少钱

    长寿花玉米油中的脂肪酸特点是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0%~85%。玉米油本身不含有胆固醇,它对于血液中胆固醇的积累具有溶解作用,故能减少对血管产生硬化影响。对老年性疾病如动脉硬化、糖尿病等具有积极的防治作用。

    不过长寿花玉米油多少钱那就看你买什么规格的了,厂家全国统一规定的正常零售价:5L为78.5元,2.5L为41.5元,1L为18.5元,个别市场或销售终端价格略有出入,超市促销活动期间、团购购买等特殊情况除外。那么长寿花玉米油3.5升价格又是多少呢?

    长寿花玉米油怎么样

    长寿花玉米油是有山东三星玉米油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食用油,是我国玉米油的行业的代表品牌之一,主要原料是玉米胚芽,长寿花玉米油种类繁多,主要有长寿花金胚玉米油、长寿花DHA玉米油、共轭亚油酸玉米油等品种为主,其中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最受消费者欢迎。

    国内首创在高品质单一油种玉米油中添加DHA藻油。长寿花玉米油无论是在制作工艺还是材料的选择都是有严格的要求的,玉米是大家常吃的食物,而且对人的身体有很好的保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