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马仕包包一般多少钱 爱马仕包包最贵多少钱

    爱马仕这个品牌对很多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而且这个品牌的包包很出名,算得上是一个奢侈品的品牌,那么爱马仕包包一般多少钱呢?买一个爱马仕牌子的包包需要花多少钱,最贵的爱马仕包包多少钱?

    爱马仕包包贵吗
    爱马仕包包贵吗

    爱马仕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历史。爱马仕以其精湛的工艺技术和源源不断的想像力,成为当代最具艺术魅力的法国高档品牌,这也深受很多消费者的欢迎,所以也有很多人更是关心爱马仕包包一般多少钱。

    爱马仕包包一般多少钱

    爱马仕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价格不菲,爱马仕包包定制一款时间都等很久,做工非常精细。但爱马仕的包包有许多款式,但一般最经典就是kelly和birkin两款了,也是购买数量最多的两款,其专柜价格从七八万到几百万不等。

    价爱马仕包包格差异主要体现在皮质的不同和大小的不同,当然爱马仕也有按照你的个人需求来定制的包包,可以为您刻上专属于你的铭牌。一般来说,爱马仕最贵的皮质是鳄鱼皮和鸵鸟皮的。其他款式的爱马仕包包虽然不如刚刚提到的两款经典,但总归价格没有那么贵,一般价格是三四万起价的。

    爱马仕包包最贵多少钱

    Birkin柏金包是爱马仕包包的一个经典系列,价格从最基本的5万人民币左右开始,到豪华的珍贵皮质为30万左右。爱马仕柏金钻石包售价1160万元人民币,包包由白金制成,包包的昂贵之处在于使用了2182颗钻石,总重达208克拉。

    爱马仕磨砂鳄鱼皮柏金包,售价73万元人民币,又一款经典的爱马仕柏金包,包包搭扣上镶嵌了10克拉白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