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观音哪个品牌好 什么牌子的铁观音茶叶好

    爱喝茶的人不少,铁观音茶叶大家都很熟悉吧,应该有很多人都有喝过铁观音,不过铁观音的茶叶又分很多种,铁观音哪个品牌好哪个好喝一点呢?什么牌子的铁观音茶叶好?

    铁观音有哪些品牌
    铁观音有哪些品牌

    铁观音茶中国传统名茶,属于青茶类,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铁观音既是茶名,也是茶树品种名,铁观音茶介于绿茶和红茶之间,属于半发酵茶类,铁观音含有较高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茶多酚和生物碱,有多种营养和药效成分,具有养生保健的功能。铁观音哪个品牌好一起了解一下。

    铁观音哪个品牌好

    1、天福茗茶,天福集团系由台湾天仁集团总裁、世界茶王李瑞河先生在大陆创办的茶专业集团,是当前世界最大的茶业综合企业。

    2、八马茶业,八马茶业有限公司源于百年前的“信记”茶行,掌门人王文礼先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也是铁观音发现者王士让的第十三代传人。是目前中国铁观音市场份额较大的一家茶叶生产商。

    3、安溪铁观音集团,福建省安溪铁观音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乌龙茶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集团。

    4、华祥苑茗茶,华祥苑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集种植、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茶业公司。

    5、感德龙馨,感德龙馨名茶创办于1985年,公司总部座落于福建省安溪县是一家集绿色生态茶叶、茶食品、茶具等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及多功能商业会所服务为一体的股份有限公司。

    6、浔茗茶业,浔茗茶业是中国铁观音生产制造商的后起之秀,浔茗茶业源于80年前的“连丁茶行”。

    7、中闽魏氏,中闽魏氏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生态茶园开发、铁观音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茶叶连锁机构。

    8、珍田铁观音,珍田铁观音是珍田合作社出品的,珍田合作社是通过集资经营,集体合作,与当地茶农协作集体经营的一个企业。

    9、富源茶业,福建富源茶业有限公司起源于中国名茶铁观音之乡--安溪县祥华乡新寨,源于百年前声名显赫的老字号“富源”茶行。

    10、三和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农业、林业的综合开发、旅游业酒店业的投资、茶叶的生产,加工,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