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阳毛尖多少钱一盒 信阳毛尖茶叶多少钱

    不同的茶叶泡出来的茶的味道都不一样,但是爱喝茶的人对于茶叶品种的繁多应该也数不清各种茶叶吧,那么信阳毛尖茶叶大家有喝过吗?对于信阳毛尖多少钱一盒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信阳毛尖茶叶
    信阳毛尖茶叶

    信阳毛尖又称豫毛峰,属绿茶类。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河南省著名特产。信阳毛尖具有“细、圆、光、直、多白毫、香高、味浓、汤色绿”的独特风格,具有生津解渴、清心明目、提神醒脑、去腻消食等多种营养价值,那么这么好的茶叶信阳毛尖多少钱一盒呢?

    信阳毛尖多少钱一盒

    由于信阳毛尖茶叶的等级区分比较多、不同时节、制作工艺不同等,所以价格也不等,在茶叶的选购方便应选择外形匀整,没有茶叶杂质,闻起来阵阵清香,没有焦味。应选购谷雨之前的茶叶,这个时节温度较低,茶叶生长较慢,所以品质比较好,价格一般就在六七百以上。

    信阳毛尖价格与产地之间自然密切相关,众所周知,浉河港镇的黑龙潭、董家河镇的车云山、谭家河镇的土门村,这三个地方明前茶是最贵,也是销量最好的区域。其中这三个地方的鲜叶价格都一跃280元一斤水平线,而其它一些产区保持在120至95元一斤左右。

    信阳毛尖多少钱一盒其以独特的风格饮誉中内外,被称为绿茶中的极品,曾经在极品信阳毛尖拍卖会上,信阳毛尖茶王“蓝天玉叶”以74.5万一斤成交,成为中国历史上绿茶竞拍席上最高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