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曼尼康帝价格表 罗曼尼康帝多少钱一瓶

    都说法国的红酒是大家最喜爱的这真的不假,当然在法国的红酒品牌也有很多,很大一部分年代久远的红酒都特别受欢迎,而且还有人喜欢收藏,不知道罗曼尼康帝这个品牌有多少人知道呢?罗曼尼康帝价格表中价格贵吗?罗曼尼康帝多少钱一瓶?

    罗曼尼康帝多少钱一瓶
    罗曼尼康帝多少钱一瓶

    罗曼尼康帝被誉为天下第一园,最昂贵的葡萄酒,罗曼尼康帝在市场上是找不到的,没有零售,所以只有在特别的地方才能找到它,大家有个传说就是说罗曼尼康帝不是百万富翁拥有的,只有亿万富翁才能享受的起,那这罗曼尼康帝价格表又有谁清楚呢?

    罗曼尼康帝价格表

    在香港苏富比萄酒拍卖会上,一箱1990年罗曼尼康帝(Romanée-Conti1990)以183.75万港元创全场拍品成交价,顿时,在这个以拉菲当“面子”的国度,便吹起了布根地与罗曼尼康帝的热潮。罗曼尼康帝红酒是来自于法国勃艮第产区的葡萄酒,此酒的主要酿酒葡萄为黑皮诺,口味为干葡萄酒,酒精度较低,酿酒葡萄珍贵,可搭配红肉、野味和陈乳酪一起饮用。

    罗曼尼康帝酒园2011年哥顿红葡萄酒,参考价9900元,罗曼尼康帝酒园1987年依瑟索红葡萄酒,参考价16000元,罗曼尼康帝酒园2011年依瑟索红葡萄酒,参考价7890元,罗曼尼康帝酒园2011年拉塔什,参考价29900元。罗曼尼康帝多少钱一瓶大家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