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痱子粉好 痱子粉对婴儿肌肤有伤害吗

    在这个燥热无比的夏天里,很多宝宝就容易长痱子,而为了预防宝宝肌肤受到伤害,不少宝妈们就会买上一些痱子粉以防万一了。然而,市场上的痱子粉品牌众多,这着实会让不少人对于什么牌子的痱子粉好无从决定。如果你也正在为什么牌子的痱子粉好而烦恼,那么接下来的介绍或许对你有所帮助了。

    痱子粉哪个牌子好
    痱子粉哪个牌子好

    在市场上,什么牌子的痱子粉好,痱子粉的牌子有很多,大部分牌子的痱子粉也都不错。痱子粉主要是用来吸汗并保持宝宝身体干爽,从而预防长痱子的。其中痱子粉中的多种草本活性成分能够帮助缓解宝宝因痱子、蚊虫叮咬产生的刺痒等皮肤不适,能温和止痒、防痱祛痱。

    所以说痱子粉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那么什么牌子的痱子粉好,其实一些知名大品牌的痱子粉就比较受欢迎,比如像强生、贝亲、宝宝金水、康贝、郁美净、喜多、嗳呵等,这些品牌的痱子粉都是比较好用的,所以什么牌子的痱子粉好,就可以从这些当中进行选择。

    不过,有不少痱子粉的原料是含有滑石粉的,因此有些人就担心这样的痱子粉对宝宝的肌肤会造成伤害。其实,什么牌子的痱子粉好,由于人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所以像以上说到的品牌,旗下也都推出了各种使用更加安全的原料生产而成的产品。

    一般来说,能流通到市面上进行售卖的产品,应该都是经过相关部门检验并且合格后才批准的。如果大家实在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痱子粉好或是哪些产品比较安全,那么就可以使用一些传统方法或药方,那也是可以预防孩子长痱子的。不过这些都要在确保对孩子无害的前提下方可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