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火锅贵不贵 海底捞2人消费大概多少

    美食是众人的最爱,海底捞火锅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吃货,而且有时候门口还排着长龙,可见这海底捞火锅多么受人喜爱,那这海底捞火锅贵不贵呢?这么受欢迎的海底捞2人消费大概多少?

    海底捞火锅消费
    海底捞火锅消费

    大家都知道海底捞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在口味上赢得了很多顾客的喜爱,不过这么好吃的海底捞火锅应该很贵吧?海底捞火锅贵不贵呢?

    海底捞火锅贵不贵

    要说起这个火锅,这是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吃的,是非常的美味,海底捞的餐具、小菜是八块钱一位,水也是八块钱一量杯的,其它的菜是要单点收费的,不是一个人收多少钱的,不是自助餐,不按人收费,各个城市的海底捞人均消费一般是80-130元,城市不一样,人均消费也略有差别,看大家平时吃什么价位的火锅才能知道价格。

    是人多的话就会划得来些,因为锅底就要50左右,人均100-130左右的消费,服务很好很周到,这个海底捞火锅贵不贵的问题还是要看海底捞火锅贵不贵自己是要享受服务还是要实惠了。

    海底捞2人消费大概多少

    不同城市的海底捞火锅价格是不一样的,上海海底捞人均消费100元,北京海底捞人均消费85元,天津海底捞人均消费83元,沈阳海底捞人均消费82元,郑州海底捞人均消费67元,西安海底捞人均消费70元,南京海底捞人均消费100元,杭州海底捞人均消费102元,青岛海底捞人均消费102元,苏州海底捞人均消费99元,深圳海底捞人均消费99元,厦门海底捞人均消费98元,武汉海底捞人均消费9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