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洁面膜排行榜 清洁面膜哪个牌子好用

    面膜是护肤当中最不可缺少的一样,不同品牌和不同功效的面膜都有很多种,当然这具有深层清洁功效的面膜就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不过面对琳琅满目的清洁面膜到底哪种比较好用呢?清洁面膜排行榜上有哪些?

    清洁面膜排行榜
    清洁面膜排行榜

    在日常生活中,清洁面膜起到很重要的存在,清洁面膜能够将面部上沉淀的污垢清洗干净,定期使用,会清除黑头、粉刺等长在脸上的小杂物,肌肤只有深层清洁,才有可能吸收到营养,那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清洁面膜排行榜吧。

    清洁面膜排行榜

    1、悦诗风吟火山泥清洁面膜,主打清洁之外还有附加补水力,湿润质地,号称毛孔神器,敷完后全脸超级干净,比较大的黑头都被消灭了,毛孔明显缩小。

    2、IPSA粘土面膜,当给自己的脸做完基本清洁后涂上它,不会有任何的刺激感,非常的温和,干湿两用都ok。

    3、雪花秀玉容撕拉面膜,胶质地的面膜能吸附黑头白头,帮助我们去除脸上的油腻和残渣,而且还可以去黄,用完之后会觉得皮肤美美的而且很透白,之后要做好毛孔补水工作。

    4、DMC欣兰竹炭清洁面膜,这款清洁面膜配合城野先生的化妆水效果简直太赞了。

    5、科颜氏白泥净肤面膜,科颜氏白泥净肤面膜清洁面膜的代名词,而且科颜氏家的产品一直都是敏感肌肤妹子的福音。

    6、贝佳斯蓝泥面膜,佳斯的泥膜和科颜氏一样都是网红系列,蓝泥的成分会比绿泥保湿很多,质地本身也没有绿泥硬,有一定的镇静效果。

    7、呼吸泡泡面膜,这款泡泡面膜含有发酵的成分跟马齿苋,让肌肤清洁,去除污垢的同时,还能够补水。

    8、格莱魅Glamglow白色发光面膜,有种草药的味道,质地比黑罐温和,也比较好推开,毛孔真的非常干净,皮肤通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