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压力锅哪个牌子好 什么电压力锅质量最好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厨房用具都变得更加的科学了,电压力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电器,那么想要买一款好的电压力锅就必须知道电压力锅哪个牌子好了,什么电压力锅质量最好呢?

    电压力锅质量怎么样
    电压力锅质量怎么样

    电压力锅是传统高压锅和电饭锅的升级换代产品,它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锅的优点,采用弹性压力控制,动态密封,外旋盖、位移可调控电开关等新技术、新结构,全密封烹调、压力连续可调,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问题,但是如今在市场上的电压力锅品牌这么多,到底电压力锅哪个牌子好呢?

    电压力锅哪个牌子好

    1、美的,中国家电行业领导者,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2、苏泊尔,压力锅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大型炊具研发制造商,安全压力锅、球釜IH饭煲、无涂层不锈技术享誉市场。

    3、九阳,小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4、奔腾厨电,是一家集家用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5、双喜,双喜电器在产量及市场占有率上一直处于行业前三名。致力于各类节能、环保、健康的高品质厨房产品,以生产五金炊具、电炊具为主业的集团化公司。

    6、格兰仕,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是中国家电业具有强大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

    7、飞利浦,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擘,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8、松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9、利仁,北京市著名商标,主要从事民用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其电饼铛在业界知名度高。

    10、爱仕达,厨具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主要从事系列炊具和厨房小家电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