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爱美牙仪好用吗 唯爱美牙仪一个多少钱

    对于一些长期吸烟喝酒,或者其他的种种原因,让牙齿颜色长期处于发黄发暗的人们来说,普通的牙齿清洁方式,根本收不到理想的美白效果。为了能拥有一口洁白出众的牙齿,有些人纷纷去买美牙仪,小编在这里也给大家推荐一款美牙仪:“唯爱美牙仪”,那么唯爱美牙仪好用吗?价格贵吗?

    唯爱美牙仪好用吗

    唯爱美牙仪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冷光美白技术,是中国首款家庭便捷式美牙仪器,它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re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

    唯爱美牙仪好用吗
    唯爱美牙仪好用吗

    唯爱美牙仪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无副作用。

    特殊光学处理,干净无菌: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有效确保口腔干净无菌。

    安全有效,轻松舒适: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牙齿悄然洁白光亮。

    深层脱色,彻底美白:在牙齿全面涂抹高效、安全的美白剂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即可,三十分钟以后牙齿可以提高三至八个色阶,比传统方法更快,效果立竿见影,美白效果保持可达三年以上。

    唯爱美牙仪一个多少钱

    唯爱美牙仪有很多个不同的系列,不同系列的款式价格也有所差别;

    高级光学牙齿美白仪:官方统一价格398元

    马卡龙版光学牙齿美白仪:粉白黑三种颜色,官方统一价格399元

    钻石版光学牙齿美白仪:粉白黑三种颜色,官方统一价格498元

    相比较起别家的美牙仪,小编更加推荐大家是用唯爱美牙仪,因为唯爱美牙仪冷光美白技术是国内最先进的,又方便携带,最重要的是美白牙齿效果非常的好,无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