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气净化器哪个好 选购空气净化器的参考原则

    随着空气污染问题的出现,使得空气净化器成了现代人生活中常见的产品。然而,如果不知道空气净化器哪个好,或是买到了劣质的空气净化器,那么结果可能达不到净化空气的目的,还有可能因为劣质空气净化器而产生更大的危害。那么,空气净化器哪个好呢?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关于空气净化器哪个好的问题,首先先给大家介绍一两个不错的品牌。比如英国的斯帝沃,斯帝沃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设计时尚,而且性能上也是非常出色的,所以尽管斯帝沃空气净化器的价格不低,但凭借着内外都优秀的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跟欢迎。

    除了斯帝沃外,空气净化器哪个好,德国的汉斯顿也是不错的选择。说到汉斯顿,可能了解的人都会知道它是以净水器出名的,但从净化产品来看,汉斯顿的空气净化器业务也发展得不错,对于一般用户的净化要求都能够做到,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品牌之一。

    当然,空气净化器哪个好,还有很多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也是可以参考的。像夏普、小米、美的、安利、飞利浦、松下、格力等。不过,有相关专家表示,如果真的要买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那么最好还是选择一些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像大家熟悉飞利浦、安利、夏普等这类非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其净化效果其实难以与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相提并论。

    那么,空气净化器哪个好,其实在国内市场上,高端的空气净化器一般都来自国外,像IQAir、奥郎格、德默伦等就是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的典型代表。总之,空气净化器哪个好。用户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可参考“三高一低”原则,即高CADR值、高CCM值、高能效比、低噪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