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雀羚男士护肤品好吗 百雀羚男士护肤品贵吗

    百雀羚作为国礼被带到非洲后,这个拥有80余年历史的上海老品牌一夜之间再次火了,彭丽媛参观坦桑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时,将该品牌产品作为“国礼”相赠,这引发了一场“国礼效应”。那么百雀羚男士护肤品好吗?男士护肤品贵吗?

    百雀羚男士护肤品好吗

    百雀羚护肤品的制作材料都是使用草本,纯天然无刺激。由于男性夏天容易脸出油,而百雀羚男士护肤品的清爽控油系列非常的出名,正好对脸容易出油的男性朋友更有效地控油。

    男士护肤品
    男士护肤品

    百雀羚男士护肤品贵吗

    百雀羚男士护肤品的不同的套装是不同价格。

    男士净衡控油保湿系列补水保湿滋润清爽男士护肤品(洗面奶水乳霜)套装的价格:300元左右;

    男士护肤品净衡洁面乳+爽肤水+平衡乳三件套的价格:250元左右;

    男士护肤品套装洗面奶爽肤水控油磨砂补水保湿净衡保湿套装的价格:200元左右

    男士套装组合洗面奶/爽肤水/保湿乳的价格:150元左右;

    男士肌活劲能清透套装的价格:100元左右;

    男士洗面奶护肤套装的价格:50元左右;

    总体来说,百雀羚男士护肤品的价格属于非常亲民的,比较大众化,而且是个老牌子,质量保障是值得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