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厨房垃圾处理器排名 垃圾处理器哪个品牌好

    垃圾是这个地球上最大的污染物了,全球每年都会产生很多垃圾,那么想解决掉这些问题就不得不用上垃圾处理器了,如果是厨余垃圾又该怎么处理呢?厨房垃圾处理器好用吗?2017厨房垃圾处理器排名有哪些?哪个品牌好?

    厨房垃圾处理器排名
    厨房垃圾处理器排名

    现在城市发展的一大矛盾就是垃圾处理和附近居民生活的问题,厨房垃圾处理器是安装于家庭厨房洗菜盆的排水口处,可方便地将菜头菜尾、剩菜剩饭等食物性厨余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的现代化环保家用电器,但是越来越广泛应用的厨房垃圾处理器也有很多品牌,到底垃圾处理器哪个品牌好呢?一起了解一下2017厨房垃圾处理器排名吧。

    2017厨房垃圾处理器排名

    1、ISE爱适易,美国艾默生电气有限公司旗下,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者和知名企业,世界上较大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销售商和制造商。

    2、格莱达,厨房垃圾处理机领先品牌,美国GLADORE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小家电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3、美的,中国家电行业领导者,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4、海尔,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

    5、贝克巴斯,食物厨房垃圾处理器行业知名品牌,国内领先的厨余粉碎机供应商。

    6、勃汉姆,国内中高端食物垃圾处理器知名品牌,集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注于绿色科技产品的企业。

    7、唯斯特姆,专注于食物垃圾处理器的设计、制造、销售的大型企业,北京赫尔维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其中国总运营商。

    8、登尚,家用、商用垃圾处理器国内领先品牌,集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家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的专业生产厂家。

    9、大胃王,综合运用物理、生物方式快捷有效处理家庭垃圾的民用环保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10、弗兰卡,全球著名的不锈钢厨房设备研发生产商,家用及小型商用厨房智能系统的国际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