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牙仪有用吗 牙齿美白仪哪个品牌好

    牙齿的美白才能有美丽的笑容,很多人牙齿很黄,在日常生活中,人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洁白无瑕,就想通过一些方式来将牙齿变白,于是市场上就有了美牙仪的出现,那美牙仪有用吗?牙齿美白仪哪个品牌好,价格是多少钱?

    美牙仪哪个品牌好
    美牙仪哪个品牌好

    美牙仪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re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但是对于美牙仪有用吗,效果如何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美牙仪有用吗

    美牙技术治疗牙齿是在牙齿全面高科技美白材料,再进行冷光照射,牙齿美白效果可视其原来牙齿基色而定,最终会拥有洁白的牙齿。冷光美白牙齿治疗后,牙齿美白效果的保持时间一般在两年左右,但也和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略有不同。

    美牙仪基本没什么大的伤害,因为冷光牙齿美白仪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的洁白。而美白牙齿所使用的美白凝露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美白牙齿后,也较其他同类产品更富有光泽。

    牙齿美白仪哪个品牌好

    炫妃能美牙仪,是美牙仪市场的创新领导者,它的美白原理是,红外微热能源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美白凝胶上面,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凝胶的成分快速进入牙本质小管里面,对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以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让牙齿回到还没有被各种色素污染之前的状态。

    艾斯拉美牙仪,轻松便捷艾丝拉超白光泽美牙套装操作全过程由自己使用,使用过程操纵简单。做牙齿美白的冷光仪器外形小巧精致,易于移动,便利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