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事薯片价格 乐事薯片有哪些口味

    薯片在任何休闲时刻都是少不了的零食,在家看电视,外出看电影都能解馋,但是薯片也是分很多种口味的,不仅口味多,而且品牌也很多,乐事薯片的口碑很不错,很大部分人都爱吃,那么乐事薯片价格贵吗?每种重量的价格是多少?

    乐事薯片有哪些
    乐事薯片有哪些

    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品牌,乐事就将它无法抗拒的美味和快乐的品牌精神传播于世界各地,并将品牌理念在亿万中国消费者中传播,从而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乐事薯片香脆美味的秘密在于它对原料土豆的高要求。乐事薯片价格更是能让很多消费者接受的。

    乐事薯片价格

    乐事薯片110g无限嗞嗞烤肉味8元,乐事薯片110g无限鲜浓番茄味8元,乐事薯片110g无限香辣海鲜味8元,乐事薯片110g无限吮指红烧肉味8元,乐事薯片110g无限黑椒牛扒味8元,乐事薯片110g无限飘香麻辣锅味8元,乐事薯片50g4包清新清爽蓝莓味13.2元。

    乐事薯片的成功缘于其较低的价格,每40克仅售3元。乐事薯片的金黄剔透,来自它优秀的美国土豆种苗基因,薯片的扑鼻清香,来自它美国专业生产技术的保鲜处理,值得大家购买。

    乐事薯片有哪些口味

    乐事多样变化的新鲜口味和多层次的丰富口感不断刺激着消费者的味蕾,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味体验。味觉的愉悦让消费者不知不觉嘴角上扬,快乐微笑。乐事薯片主要有四大系列:乐事无限,清新清爽,经典美味和劲爽浓情。

    国内的罐装的:原味、泰式香叶鸡、香葱、韩式泡菜、红烧肉、菠萝咕噜肉、海鲜、培根、熏肉。袋装的:原味、意大利红烩、德克萨斯烧烤、番茄、鲜烤蟹、芝士、脆皮乳猪。其他口味有:原味,咕噜肉,鸡汁番茄,意大利香浓红烩,墨西哥烤肉,美国鸡翅,北京烤鸭,香辣蟹,熏肉,香葱,寿司,五香鱼,冰凉薄荷,清怡黄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