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钱豹自助餐价格 金钱豹自助餐怎么收费的

    说到上海有名的自助餐餐厅,可能就要数金钱豹了,这个曾经被称为“最贵自助餐”的餐饮品牌,如今的发展似乎不再像之前那么好了。但仍然有人好奇金钱豹自助餐价格,尤其是在听到金钱豹是“最贵自助餐”这个说法时,作为消费者,第一反应自然也就是好奇金钱豹自助餐价格是有多贵了。

    金钱豹自助餐好吃吗
    金钱豹自助餐好吃吗

    在2003年,金钱豹在上海正式开业,主打的是大型奢华自助餐厅的发展方向,当时金钱豹自助餐价格是两三百元,但在金钱豹里就已经可以吃上一顿有海鲜、哈根达斯的自助餐,所以即便金钱豹自助餐价格不低,却也仍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去捧场。

    使得金钱豹在短时间内,就迅速成了高端自助餐的代表了。尤其金钱豹定位于高端的自助式餐厅,加上那时人民币还是比较值钱的,所以金钱豹自助餐价格比起其它自助餐来说,确实是比较高的。不过,一想到可以无限量的吃海鲜跟哈根达斯,似乎也是很值的一件事。

    吃过自助餐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自助餐餐厅不同时段的费用都会有所差别的,所以金钱豹自助餐价格也是如此。据相关资料显示,午餐时段的金钱豹自助餐价格是在一位198元,而晚餐时段的金钱豹自助餐价格则是在238元一位,这个说法仅供参考。具体的仍要以实际的为准。

    然而,在现在生活水平有了普遍提高的环境下,金钱豹自助餐价格现在看来或许没有像以前有种遥不可及的感觉。但作为曾经“最贵自助餐”,金钱豹确实足以令人印象深刻了。只不过令人感到五味杂陈的是,如今金钱豹的辉煌似乎已不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