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氨基酸洗面奶排行 氨基酸洗面奶哪个好

    现在市场上的护肤品是越来越多了,这不免让消费者在挑选的时候犯难,洗面奶的品牌分不同功效的也有很多种,那么氨基酸洗面奶哪个好呢?氨基酸洗面奶排行上有哪些?

    洗面奶排行
    洗面奶排行

    氨基酸洗面奶,是所有洗面奶中最亲肤温和的洗面奶。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效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氨基酸洗面奶采用的则是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不但适合痘痘肌肤的MM使用,更是为数不多的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的清洁产品。

    氨基酸洗面奶排行

    1、freeplus净润洗面霜,freeplus净润洗面霜是氨基酸系洁面界的网红款,很多人一开始都会先入手的氨基酸洗面奶。

    2、Boscia博倩叶清透卸妆洁面啫喱,Boscia是FANCL的北美线,是Fancl在北美的副牌,也可称为美版fancl,走无添加路线。质地是稀薄一点的啫喱状态,淡淡香草味道,纯氨基酸的表活,不用起泡网的话起泡一般,用了的话泡沫让人惊艳。

    3、sk2护肤洁面霜,贵妇系的sk2护肤洁面霜,典型的氨基酸洁面,含有当家成分PITERA和野玫瑰精华无色素香料,里面含有野玫瑰精华,玫瑰味道很浓。

    4、SUISAI酵素洁面粉,嘉娜宝SUISAI药用酵素洗颜粉不同于以往洁面产品的质地,粉装的小颗粒包装非常讨喜,氨基酸气泡,不刺激,无香料,无着色,温和去除角质,改善毛孔粉刺的情況,去黑头效果一级棒。

    5、PhilosophyOne-StepFacialCleanser自然哲理一步到位洁面乳,无皂基洁面的典型代表,号称集卸妆,清洁,保湿,爽肤于一身,也是Philosophy自然哲理家的明星产品。

    6、CAUDALIE大葡萄洁面摩斯,这款是纯氨基酸清洁剂,还含有葡萄精华,金菊,海藻等天然成分,清新的天然葡萄小白花和金菊香气,泡沫细腻丰富,温和清洁,清洁力足够又不会太过,能够补水保湿保持水油平衡。

    7、fresh大豆洁面啫喱,fresh这个牌子是著名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创始人以手工沐浴香皂起家,完全靠口碑打响名声。

    8、Paula'sChoice宝拉珍选大地之源洁面凝胶,无香精色素,能洗掉不防水防晒和底妆,使用后皮肤细滑不干燥,所有肤质全年适用。

    9、Eucerin优色林温和水漾洁面,Eucerin源自德国,创始人最早为一战时的德军提供具有神奇滋润和治愈皮肤干裂的药膏,这也是品牌最畅销单品万用膏Aquaphor的前身。

    10、EltaMD氨基酸泡沫卸妆洁面乳,EltaMD氨基酸泡沫卸妆洁面乳曾经获得Elle杂志2012年护肤天才奖,美国皮肤科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