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波比运动能减肥吗 波比运动每天做多少个

    现代人很喜欢去健身房健身做运动,而且还有一部分人是为了减肥,通过一系列的运动减掉脂肪,那么做波比运动能减肥吗?波比运动是怎么样的,波比运动每天做多少个呢?

    波比运动做多少个
    波比运动做多少个

    波比运动,是一种高强度,短时间燃烧脂肪,令人心跳率飙升的自重阻力训练动作之一,也叫作立卧撑,结合了深蹲、伏地挺身及跳跃一连串的动作。由于能在短时间内会将心跳率拉升到将近人体最大值,被称为是最有效率、最好的全身健身项目之一,常被列为燃脂、减肥的运动课程的项目之一。

    做波比运动能减肥吗

    波比运动是全身性的力量训练。每一个动作,都要调动胸肌、手臂、前束三角肌、大腿、腘绳肌和腹肌。波比训练可以有效地减脂,减脂说白了就是让皮脂变薄,所以它有个音译的戏称叫做“薄皮”。波比运动用不着奇异的训练装备、课程或者健身房会员卡。所需要的无非是自己的身体、一块平地和钢铁一般的意志。

    无视了因为天气原因所造成的种种麻烦,而且训练时间短。很多上班族常常抱怨自己因为主观或者客观原因无法运动,不要去任何地方花钱,只需要自己买水喝就足够,会训练到全身百分之70以上的肌肉群,包含核心肌群、脚、手臂、腹部、臀部及背部等,除了训练肌耐力、弹性、活动性外,它对于心肺适能的训练也非常的有帮助。

    波比运动每天做多少个

    有运动基础的小伙伴们,你可能可以跑一小时无压力了,但是是否能坚持五轮波比运动不喘呢?如果行就可以加快你的动作节奏缩短间歇时间。再串连其他的训练动作完成高强度的训练课。

    动作1、预备蹲姿,两脚约与肩同宽,膝盖弯曲,腰自然向前,两手放在两脚侧边前的地面上。

    动作2、伏地挺身姿,用手支撑身体,再用臀部的力量,脚向后跳,形成伏地挺身姿。

    动作3、伏地挺身向下,就像一般的伏地挺身动作,将身体接近地面。

    如果有足够的肌力,步骤2、3的动作可同时完成,脚向后跳的同时,做伏地挺身动作。

    动作4、预备蹲姿,脚向前弹跳,回到类似预备蹲姿的动作,必须确定你的脚掌是与地面贴平,重量落于足弓,重心于双脚中间。

    动作5、垂直跳跃,接续步骤4的动作,起身转换成深蹲姿势,运用臀躯,并以手带动向上垂直跳跃

    动作6、落地缓冲,落地之后,以深蹲预备姿势做缓冲,再重新回到步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