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旅游一周多少钱 云南有什么景点

    现代的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旅游业也因此被带动起来,国内各大省份的旅游业也随着火热,国内旅游业最火的省份当然就属云南了;为什么云南旅游业发展的如此的好呢?那就让小编告诉你们云南的美吧。

    云南旅游一周多少钱

    除了暑假、寒假、节假日平时都是云南旅游的淡季,价格都不贵的。去云南旅游有的跟团,也有自助。

    云南旅游
    云南旅游

    如果是在淡季跟团去云南旅游一周按中等消费水平一般花2000块钱左右(只包吃住,旅游团固定的景点,不包车费),不包括你在云南消费其他东西,比如买纪念品之类等。但如果是跟团去云南旅游一般时间都是安排的很仓促,还没拍完这个景点的照片就要带着我们到下一个景点了,小编觉得跟团旅游辛苦又不好玩,所以小编推荐你们去云南旅游还是自助比较好玩又自在。

    如果是自助去云南旅游一周按中等消费水平一般3000块钱左右(不包车费),自助去云南旅游其实是非常好玩的,可以尽情的吃自己想吃,选自己觉得优惠又环境好的地方入住,如果是淡季的话,旅店住宿还可以讲价打折。

    云南有什么景点

    云南旅游景点:元阳梯田

    早晨的元阳梯田,太阳躲在浓雾后边,光亮薄薄的洒下来,层层叠叠、隐隐约约的梯田参差不齐的错落感,带着云雾的带来的朦胧感,水里、心里都倒映着云海的印记。

    云南旅游景点:大理洱海

    大海与云海的交接,最梦幻的搭档,都柔软得没有边际的样子。与苍山对望,夏日在此席地而坐,吹吹洱海风,感受风和日丽的六月气息。

    云南旅游景点:香格里拉

    站在梅里雪山对面的飞来寺观景台,雪山吹来的微风拍打着经幡,藏民们燃起延绵不绝的袅袅香火,映衬着眼前静谧端庄的雪山。还有被风吹散的朵朵云彩,在蓝色天际画出风的痕迹。学着藏民们的样子,双手合十,虔诚祈祷。香格里拉的雪山和云海,施与我们敬畏的心。

    云南旅游景点:昭通大山包

    气温相对较低,空气对流较缓,云海松软缠绵,轻盈飘逸。层层山峰在云海中飘荡,或浓、或淡、或远、或近,若隐若现,飘飘渺渺,变幻莫测。

    云南旅游景点:玉溪哀牢山

    哀牢云海的神奇之处在于,由于独特的山脉阻碍,它不会飞快地散去,整个上午甚至中午它都在。因此,可以任由太阳这个神奇的魔法师随心所欲地给它着色,不同的时刻幻化出不同色彩的云海,在动静结合中造化出变幻莫测、气象万千的人间仙境。

    云南旅游景点:罗平金鸡峰丛

    底下是一片金黄,天边如打翻的颜料盘,金鸡峰丛间,云里雾里,远山渐渐模糊,足够治愈你的心吧。

    如果你因为生活的琐碎身心疲惫,如果你因为工作的忙碌无法远走去看风景,那你就选择在假期来到云南旅游;云南天边的云彩就是最好的风景。云南多山,有山的地方必有曼妙的云海,云南人每天都生长在云海之间,因为来到云南旅游之后你将会得到身心的解放。

    小提示:云南晴天是时候非常热,紫外线非常强,所以要注意防晒,但是雨也会没有预兆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