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卧铺动车组上线 动车卧铺票价需要多少钱

    有时候漫漫长途颠簸使得乘客很是劳累,而近日新卧铺动车组上线的消息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想到在漫长的车途中可以舒舒服服的躺着,这可以说是相当享受跟惬意的啊。因此,看到新卧铺动车组上线后,大家同时关注的就是这样的动车卧铺票价是多少。

    卧铺动车组
    卧铺动车组

    在2017年7月1日,我国新卧铺动车组上线,这真是一个令人振奋人心的消息。据介绍,新卧铺动车组上线,D311次列车卧铺动车组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每个铺位看上去跟包间差不多,因此也有网友将其称为“移动宾馆”。

    在新卧铺动车组上线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新型卧铺动车组在中间通道的两侧中都设有纵向不止的双层卧铺,每个铺位独立,上下铺位的旅客都享有独立车窗。更令人赞叹不已的是,新卧铺动车组上线后,每个铺位都有单独的茶桌、充电插座、照明灯、书报袋、裤挂、衣帽钩等。

    如果说将平时坐着什么都没有的座位比喻为酒店的普通房,那么新卧铺动车组上线后的这种设计简直就是豪华包间了。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都很好奇这样的动车卧铺票价需要多少钱了吧。据了解,在新卧铺动车组上线之时,D311次列车从北京南站准点驶出,开往上海站。

    而在12306官网显示数据上看,北京南到上海站,动卧价格为650元,软卧价格为690元。这个价格对于大家来说,是否在接受范围内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大家一定是接受这种新卧铺动车组上线的,因为这样,平时乏味的旅途应该会变得有所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