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能单反相机哪款好 佳能相机哪款性价比高

    想买一款单反相机却不知道什么牌子好,知道品牌又挑选不出自己喜欢的型号,这可让很多消费者犯了愁,那么佳能单反相机如何呢?佳能单反相机哪款好?佳能相机哪款性价比高呢?

    单反相机哪款好
    单反相机哪款好

    虽然现在手机成为最常用的拍照工具,但是想要拍出高质量的照片还得单反才行,佳能单反都挺好的,每个型号都有对应的消费群体。在目前的单反市场中,佳能占据了半壁江山,特别是入门机型,非常受消费者欢迎,但是面对这么多的型号,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佳能单反相机哪款好?

    佳能单反相机哪款好

    1、佳能EOS1200D,采用DIGIC4影像处理器以及约1800万有效像素APS-C规格CMOS图像感应器,搭载了9点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实现最快约3张/秒的连拍速度。

    2、佳能EOS100D,是佳能EOS史上最小的数码单反相机,搭载了1800万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DIGIC5数字影像处理器,感光度最高还扩展至ISO25600。

    3、佳能EOS700D,采用约1800万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搭配DIGIC5数字影像处理器,还可支持HybridCMOSAF混合自动对焦系统。

    4、佳能EOS采用了约24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DIGIC6影像处理器,并且全19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及新一代混合式CMOS自动对焦III实现了更加快速、准确的对焦表现,支持约5张/秒高速连拍。

    5、佳能EOS760D,EOS760D配备中端单反才具备的肩屏,可以方便观看拍摄参数,操控上也更加专业。

    佳能相机哪款性价比高

    格上EOS700D可谓是最为划算的,毕竟更低端EOS100D和EOS1200D的参数配置差一大截,新手选单反一般的预算也就在4000元左右,反倒是由于新机上市,近期佳能官方调整了EOS700D的售价,套机价格还不到3400元,所以佳能EOS700D比较好。

    而对于喜欢旅游的用户,目前佳能EOS700D搭配EF-S18-135mmf/3.5-5.6ISSTM镜头套机的售价也才不足4700元。EOS700D绝对算得上是目前佳能性价比最高、最值得选购的入门单反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