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露华浓粉底液怎么样 露华浓粉底液价格多少

    化妆呈现一个好的妆容是需要很多的步骤的,当然这少不了粉底液的存在,但是因为美妆品牌又很多,粉底液的品牌也有不少,选择粉底液一定要是适合自己皮肤的,那么露华浓粉底液怎么样呢?露华浓粉底液价格多少?

    露华浓粉底液价格
    露华浓粉底液价格

    粉底是妆容的基础,是日常妆的最佳选择。粉底液是液体的粉底,对于每个化妆的女性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但是露华浓的东西用过太多了,不脱色的露华浓粉底液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个,提到露华浓,他们家的明星产品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可是不得不夸的,那到底露华浓粉底液怎么样呢?

    露华浓粉底液怎么样

    露华浓24H超持久轻透粉底液SPF15不仅秉承露华浓卓越的不脱色长效持久技术,同时,还添加全天然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让你感受从未有过的舒适贴合,轻盈持久,让爱美的你无需再为持久妆效而牺牲轻盈的舒适感。

    蕴含SPF15防晒效能。最适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肤使用。由于含有创新滋润平衡配方,上妆后会让肌肤感觉依然滋润轻弹。广口瓶,可以换上卖家送的压嘴,不过现在新版的都是由压嘴的。压嘴瓶用起来比广口的方便和卫生,黑色瓶子适合混合、油性皮肤,透明盖适合中干性皮肤。

    色号180,颜色接近黄皮二白的肤色,橘调,是水润比较厚的质地,很好推开,用化妆刷上妆妆感比较重,用微湿的海绵/粉扑上妆妆感轻薄。雾面妆效,均匀肤色,遮瑕力不错,持久力很不错。

    露华浓粉底液价格多少

    露华浓的京东参考价是98元一瓶,专柜买要208元,其24h粉底液在美国多少钱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这款粉底液都是大多数消费群体可以接受购买的范围之内的,不会给消费者带来购物压力,许多消费者可能会担心这款粉底液价格稍微偏高,对自己造成购买压力,这款价格不管在国内或者国外,价格都是相差不大的,而美国是它的出产地,价格也是普遍消费者可以接受的。

    这款粉底液分2种,一款适合中干性皮肤的,另外一款适合油性肌和混油肌肤,遮瑕很好。因为露华浓的粉底液相对别的,我觉得号稍微暗了点,你如果皮肤白就买最白的。夏天到了一定要用这款粉底液,出在多的汗,妆也是很自然,不会一块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