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 充电宝多少毫安不能带上飞机

    充电宝对于人们离不开手机的生活来说,无疑是所有手机的必配,出行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手机会没有电了,但是如果是要坐飞机,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听闻已经有规定充电宝不能带上飞机了,那么充电宝多少毫安不能带上飞机呢?

    充电宝注意事项
    充电宝注意事项

    现在的智能手机续航能力大都不是很强,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带充电宝。作为日常交通工具,飞机由于空中飞行的特殊性,有许多禁带物品,旅客们一定要提前知道乘飞机禁带物品,以免不必要的麻烦。可是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

    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

    据了解不符合规定或三无产品的充电宝及锂电池,在密闭和高温的环境下,很容易发生短路、爆炸等情况。为此,针对旅客随身携带的充电宝,上述新规规定将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锂电池(电动轮椅使用的锂电池另有规定),列入了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物品的目录中。

    对于标识全面清晰、额定能量小于或等于100Wh的充电宝、锂电池则可随身携带。当携带的充电宝、锂电池额定能量大于100Wh、小于或等于160Wh时,则须经航空公司批准,且每人限带两块。而且不管是多少额定能量的充电宝和锂电池,均不能作为行李托运。

    充电宝多少毫安不能带上飞机

    据飞机携带充电宝的有相关规定,严禁在托运行李中携带充电宝。严禁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60Wh(瓦特小时)的充电宝,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充电宝,必须经航空公司批准且不得超过两个。严禁携带标识不清的充电宝或者在飞行过程中使用充电宝。

    所以严禁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严禁携带未标明额定能量同时也未能通过标注的其他参数计算得出额定能量的充电宝。对于有启动开关的充电宝,在飞行过程中应始终关闭充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