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装修公司排名 装修公司哪家最好

    一般在买了新房子之后很多人都会好好的装修一番,但是如果是自己装修的话肯定少不了需要装修公司的,还有好的装修公司又有多少可信度呢?2017装修公司排名有哪些?装修公司哪家最好?

    2017装修公司排名

    1、东易日盛装饰,国内家居装饰领域的知名品牌,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2、龙发装饰,家居集成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装饰装修、商务贸易、家居产品生产等业务的装饰企业。

    3、业之峰装饰,推出著名的“蓝钻工程”,家居装修低碳环保服务商,“京派家装”模式享誉界内。

    4、居然·元洲装饰,隶属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旗下,高端用户的家装、家居服务的提供者,集家居装饰设计、家居产品设计、家居体验式卖场于一体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

    5、星艺装饰,广东省著名商标,专注于住宅装饰装修及酒店、商场、办公楼等公共空间设计和施工的企业。

    6、九鼎装饰,高端装饰装潢品牌,专业从事住宅、别墅、酒店、写字楼等工程建筑施工及装饰装修等业务的大型企业。

    7、名雕装饰,广东省著名商标,以设计为特色,提供专业/高品质一体化装饰服务的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

    8、实创SCCC,集空间设计、家装、工装、木作系统生产、家具生产与销售的泛家居领域服务商,标准化整体家居服务企业。

    9、轻舟装饰,家装十大品牌,专业从事建筑装饰的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10、嘉禾装饰,覆盖家装全产业链多品牌运作的云家装管理平台,从事承接装饰、装潢工程的设计、施工等业务的企业。

    装修公司哪家最好

    面对鱼龙混杂的装修市场要认清公司资格在选择装修公司时首先要了解它是否具备进行装修施工的资格。与公司初步接洽,认清这些公司的资格后,再与他们进行初步的接洽,主要是谈要求和价格。

    设计师、监理、工长、相关技术工人以及业主一起到房屋现场进行现场交底,讲解设计施工部位。钥匙交予施工单位,工人正式进场。当天您一定要把自己的意愿表达清楚,让施工人员充分领会您的意图,不然后期出现差错后就会造成返工,延误工期。其实如何选择装修公司,哪家装修公司好,关键看这家公司是否契合你的理念,契合既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