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胶原蛋白排行榜 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

    所有的美容产品应该都包含美白这一功效,所以引得很多消费者喜爱,胶原蛋白粉就是一种高品质的美容保健食品,也是很多女性的选择,那么2017胶原蛋白排行榜上有哪些呢?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

    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
    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

    胶原蛋白粉是目前市场上销售最火爆的产品,胶原蛋白的流失是人体衰老的关键因素,所以胶原蛋白的产品在国内开始受到重视,目前国内的化妆品市场上的胶原蛋白还不够成熟,品牌多,品质差别大。那么到底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呢?

    2017胶原蛋白排行榜

    1、FANCL芳珂,无添加优质护肤化妆品代表品牌,以不含防腐剂著称,日本极具规模的护肤及健康食品公司。

    2、汤臣倍健,国内营养补充剂市场零售终端标志性品牌,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营养健康倡导产品,主打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高品质营养补充剂和功能性健康食品。

    3、东方海洋,海鲜、水产品行业领先者,拥有先进的胶原蛋白和海参新型加工技术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4、海力生,主要从事海洋药物、海洋生物保健食品、海洋护肤品等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加工、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5、GNC健安喜,美国保健食品市场的领先品牌,闻名全球的大型营养保健食品连锁专卖店,世界著名营养食品公司。

    6、百福美,酶法鱼胶原蛋白生产工艺先进,专业从事鱼胶原蛋白及其相关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7、修正,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斯达舒、修正牌消糜栓、唯达宁喷剂、益气养血口服液等市场著名产品,涉足大健康产业、旅游业、养老产业的大型现代化制药企业。

    8、美澳健,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产品生产和研发的高科技跨国企业。

    9、圆素,专业从事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10、养生堂,以提供天然维生素享誉业界,内服美容品先驱,龟鳖丸知名度高,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药品保健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