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移民条件 移民加拿大要多少钱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移民到别的国家开始新生活了,但是每个国家的规定和文化都是不同的,而且每个国家的移民条件也不相同,那么加拿大移民条件是怎么样的呢?移民加拿大要多少钱?

    移民加拿大费用
    移民加拿大费用

    加拿大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使其成为世界上拥有最高生活品质、社会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所以加拿大也是一个移民的主要选择国家。那么加拿大移民条件事什么呢?

    加拿大移民条件

    加拿大联邦目前的移民一共分为九大类:ExpressEntry、魁北克技术移民、创业移民、投资移民、自雇移民、家庭团聚移民、省提名移民、住家保姆移民、难民移民,这个国家连续几年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生活的国家,生活质量也很高,人民的平均年龄也比较高,人均寿命能够活到八十岁。

    投资移民是要家里要确定一个人是申请人,这个人要求他的名下有五百六十万的人民币资产,这些资产必须有合理的来源。而这个申请人要有三年以上的管理经验,必须是副总经理以上的职位或者是企业主,总之你要有全面的管理经验。技术移民是加拿大移民的一个核心,主要就是吸引优秀的人才,如果你是想技术移民的话,那么你就应该知道这些条件。

    学历必须是大专以上的学历,这是一个基本线。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也就是说即使你是博士毕业,没有出来工作过也不能够移民,或者是你一直上学和读书,只要没有工作经验都不符合这个条件。

    移民加拿大要多少钱

    移民加拿大需要花最多还是最少的钱取决于你要定居在那个省份,是魁北克还是爱德华王子岛,魁北克相对来说就比较烧钱,而爱德华王子岛就比较人性化,少很多money。

    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QIIP)需要申请者提交$800,000的投资,这笔钱在五年后还会偿还给投资者。投资者还须有至少160万美元的资产,并且有农业、工业、商业或管理经验。爱德华王子岛提名计划(PNP)邀请外国人移民,只要在加拿大这个最小的省份中有投资就可以。PNP申请者在P.I.E.的投资至少有$150,000,并且至少控制公司三分之一的事务权。

    目前加拿大移民项目中申请人的首选为魁省投资移民项目,原因是该项目没有语言要求,申请人无需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苦攻雅思,也无需申请人创业,项目成功后只需投资22万加币至魁省政府即可,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