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金戒指多少钱一克 白金戒指回收多少钱

    都说戒指是婚姻的象征,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有很多人也喜欢佩戴不同的戒指作为装饰,但是现在的戒指材质又很多,银的或者是黄金的,白金戒指更受欢迎起来,那么白金戒指多少钱一克呢?白金戒指回收多少钱?

    白金戒指回收
    白金戒指回收

    白金戒指因为纯洁的外观,受到很多恋爱中的情侣关注,固然它无法与钻石戒指相比较,但它依然令人心动不已,白金的价格每天都是有变化的,今日铂金现货价格为243.55元,而一枚白金戒指的价格就要看戒指本身的重量以及工艺了。

    白金戒指多少钱一克

    白金其实就是铂金,铂金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白金。现在市面上有三种白金分别为白K金、铂族白金、铂白金。白金戒指多少钱,一枚白金戒指要多少钱除了要看白金的重量之外,还要注意白金戒指的制作工艺,如果戒指制作考究、工艺繁杂,当然价格也会相对的高一些。

    目前白金价格大都是在360元左右/克。白金戒指的购买渠道对戒指的价格也是有影响的,一枚白金戒指在实体店内购买可能要五千元左右,而在网络渠道购买仅需两三千。主要是由于实体店面所售物品,要加上人员费用、店面支出等,综合起来会有很多的隐形费用。

    很多人认为钻戒克拉数越低那么价格就越低,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克拉数只是影响钻戒的价格的因素之一,影响钻戒价格的因素还有很多,即克拉、色泽、净度、切工,还有销售的模式。目前我国的白金饰品之中,纯度分为pt950、pt900、pt990之分,当纯度越高的时候,价格自然越高。

    白金戒指回收多少钱

    这是一个审美时代也是一个善于变化的时代,就好比首饰品吧,每年都有最新时尚款出售,所以很多人也在不知不觉中感觉自己的首饰品过时了,把你的陈旧款式的白金钻戒进行回收,当然要知道回收的价格了,那么白金戒指回收多少钱呢?

    由于市面上大多数的白金回收都是由一些金店在收购,而且由于回收门店比较少,所以就目前市场来说,白金戒指的回收价格都是当日白金价的9折。举个例子,假如当天白金价格为300一克,那么,白金回收价格就是270元一克。K白金的回收价格要比白金的回收价更低,而且在回收过程中还要看其损耗情况,并且不同地方其回收价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