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市值破6000亿 贵州茅台多少钱一瓶

    贵州出名的茅台酒应该大家都有听说过吧,茅台酒酿造的都是高品质的生活,但是茅台酒分很多度数的不同价格也不同,近日茅台市值破6000亿引起热搜,那么贵州茅台多少钱一瓶呢?

    贵州茅台多少钱
    贵州茅台多少钱

    茅台酒产于中国西南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同英国苏格兰威士忌和法国柯涅克白兰地并称为“世界三大名酒”。茅台酒有茅台飞天酒,王子酒,迎宾酒等多种系列子品牌,不同子品牌价格都不一样。6月26日,贵州茅台市值突破6000亿元,在全球烈性酒中,其市值压倒群芳。

    茅台市值破6000亿

    有关茅台招工337人,超十万人报名导致报名网上通道拥挤而瘫痪的报道引发热议,台于6月21日发布招工简章,但在22日就发布了报名通道系统紧急维护的公告,23日,茅台又发布了增加社招报名通道的公告,24日发布了完善报名资料的提示公告,26日茅台却又发布了关于社招补充报名公告,公司拟增加补充报名220人。

    茅台酒厂最近招聘300名酿酒工人,结果有30万人报名。这一热度和录取比率堪比被称为国考的国家公务员考试。据了解茅台一员工爆料,茅台酒厂工人不算五险一金,一年收入能有13万元,并且早班中班两班倒,每天上班时间只有5个小时左右。

    贵州茅台作为国内白酒龙头企业,其市值已经成为全球烈性酒第一,昨日公司股价报收于484.1元/股,市值6081亿元。而市场销售方面,茅台酒也是供不应求。

    贵州茅台多少钱一瓶

    贵州茅台多少钱一瓶的价格多少钱要看不同的系列,不同子品牌价格都不一样。茅台是中国白酒的第一品牌,茅台酒素以色清透明、醇香馥郁、入口柔绵、清冽甘爽、回香持久等特点而名闻天下,被称为中国的“国酒”。

    贵州茅台镇酒价格表中43°茅台飞天500ml国酒茅台价格599元,53°茅台飞天500ml国酒茅台价格843元,53°茅台三十年500ml价格15999元,53°茅台十五年500ml价格5299元,53°茅台五十年500ml价格19999元,53°茅台王子酒500ml价格119元,53°茅台迎宾酒500ml茅台迎宾酒价格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