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颜氏怎么样 科颜氏护肤品有什么效果

    市场上的护肤品牌是特别多,而当大家注意到某一个没用过的品牌时,就会好奇其效果。就像有些人突然注意到科颜氏这个品牌后,就会问科颜氏怎么样、科颜氏护肤品又有什么效果、科颜氏究竟好不好用等等的问题。今天就一起来解答大家关于科颜氏怎么样的各种疑惑吧。

    科颜氏护肤品好吗
    科颜氏效果怎么样

    1851年创立于纽约曼哈顿的Kiehl's科颜氏,最初是以典型的药剂师身份为消费者提供药水跟药膏的,随着时代的发展科颜氏慢慢综合起了美容、药草、医药学等各种专业知识,进而成长为一个实力强大的药局,然后便开始推出各种保养品,那么,科颜氏怎么样呢?

    在大家印象中,想必都知道药品的研究技术跟要求都是相对比较高的,所以科颜氏在这些方面的品质就已让人有了几分的信赖了。而在2000年,科颜氏正式加入了欧莱雅集团,可以说两个集团的合作,算得上是强强联合了。在这一点上,科颜氏怎么样,应该也能作为参考吧。

    科颜氏有很多明星产品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像是其牛油果眼霜、小黄瓜水、护唇膏、金盏花水等等都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欢迎,不少明星都是科颜氏的粉丝。据介绍,科颜氏的产品有去粉刺、抗痘、保湿、补水、舒缓肌肤、深层清洁等功效。所以,科颜氏怎么样,可以说科颜氏产品在质量或是口碑等方面都是不错的。

    在消费者眼里,科颜氏怎么样,大家都觉得科颜氏拥有各领域的专业知识背景跟经验,再加上其研发的独特配方,在科技的推动下,推出了各种品质高的保养品,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客户对产品的期待,所以用过科颜氏产品的人,都表示这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