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西尼手表怎么样 罗西尼是哪个国家的手表品牌

    在手表品牌中,大家都知道劳力士、百达翡丽等的大品牌,但不知道是否听过罗西尼这个品牌呢?这时,不管是听过还是没听过的朋友应该就会脱口而出的问“罗西尼手表怎么样”了。今天就来说说罗西尼手表怎么样,顺便再谈谈罗西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罗西尼手表好不好
    罗西尼手表好不好

    要说罗西尼手表怎么样,还是先来解决罗西尼是哪个国家的这个问题。很多人一听名字,都以为是国外的,其实罗西尼是中国一个领先的腕表品牌,致力于“造中国名表,创世界名牌,做包年老店”的发展方向。对罗西尼有了初步了解后,就可以来了解罗西尼手表怎么样了。

    罗西尼手表创立于1984年,发展至今也成了国内钟表行业中的三大品牌之一。如果要说罗西尼手表怎么样,可以说罗西尼集团在研发手表时,既追求个性,却也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发展原则。因此也制定了一套专业的管理制度,从设计上就开始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在1996年时,罗西尼就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制认证,在品质管理上与世界先进标准接轨。另外,为了完善公司的发展,罗西尼还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多个维修站,进一步完善了售后服务系统,所以在罗西尼手表怎么样的问题上,不少消费者都给出了好评。

    罗西尼公司的产品还曾连续多年获全国最畅销国产商品“金桥奖”,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十分巨大的,也正是凭借着这超高的品质跟服务,所以罗西尼在市场上拥有的盛誉不计其数,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当然,赞美中或许多少也会带有诋毁,因此罗西尼手表怎么样,或许最准确的答案还是来自于大家心里的那个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