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轮椅多少钱一辆 电动轮椅多少钱

    轮椅对于行动不便的人来说就是最好的代步工具了,但是一般很多轮椅在医院是很常见,那么如果要买的话会不会很贵呢?普通轮椅多少钱一辆?对于给一些老人使用的电动轮椅多少钱一辆?

    电动轮椅多少钱
    电动轮椅多少钱

    轮椅是康复的重要工具,它不仅是肢体伤残者和行动不便人士的代步工具,更重要的是使他们借助于轮椅进行身体锻炼和参与社会活动。普通轮椅一般由轮椅架、车轮、刹车装置及座靠四部分组成。手摇轮椅在普通轮椅基础上,增加手摇装置。电动轮椅在普通轮椅基础上,增加电子助力系统,减轻了使用者的体力消耗。

    普通轮椅多少钱一辆

    普通轮椅多少钱一辆,一般价格在300元左右的,有软坐和硬坐之分,轮椅软坐轻巧,硬坐比较重,看材质与功能的,功能越多价格越高,像带餐桌板、坐便器、高靠背的900左右,不同的材质不同的功能不同的价格,钢管的便宜的三四百,铝合金的普通的六七百,航太铝合金的一般上千。

    电动轮椅多少钱

    电动轮椅就是加上电动马达的轮椅。操作方式有很多种,有用摇杆的,也有用头部或吹吸系统等等各式开关控制的。对于重度瘫痪或需要较大移动距离者,只要其认知能力不错的话,推荐使用电动轮椅,不过需要较大活动空间。选择便宜的,功能也少,性能相对低,贵的性能和配置相对较高。

    电动轮椅价格不等,从一千来块钱到几千元,上万元,几万元的不等。不同价位的电动轮椅品质不同。目前市面上的电动轮椅行驶里程在10—60公里这个范围,对于使用者来说,应该够用了。一般而言,国产的品牌价格在3000--10000元之间,而进口品牌价格在8000--30000元之间。

    一款4k左右的,这个配置是中高档的,无论什么牌子,性能都还可以的。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优秀电动轮椅品牌有互邦、好哥、吉芮、可孚、贝珍、英维康、康扬、康翼、凯洋和佛山轮椅等。电动轮椅多少钱与它本身的质量和品牌是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