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8青春版怎么样 荣耀8和荣耀8青春版有何不同

    荣耀手机现在也成了不少消费者喜欢的一个手机品牌,因此在荣耀8青春版出来前后,就有很多人都在询问着荣耀8青春版怎么样。而对于那些对荣耀手机不是很了解的人来说,除了好奇荣耀8青春版怎么样外,他们也好奇荣耀8跟荣耀8青春版之间有什么不同。

    荣耀8青春版
    荣耀8青春版

    先简单的来说说荣耀8青春版怎么样吧,一提到荣耀8青春版怎么样,很多人都会对荣耀8青春版的颜值表示认可,尤其是荣耀8发布后,大家都对其系列手机的颜值赞不绝口,所以荣耀8青春版怎么样,在颜值方面,可以说荣耀8青春版跟荣耀8一样,没有令人失望。

    不过荣耀8跟荣耀8青春版虽然颜值都很高,但还是有些许不同的。比如荣耀8的是金属边框,而荣耀8青春版的则是塑料边框。除此之外,荣耀8青春版怎么样,荣耀8跟荣耀8青春版都根据运行内存和存储内存组合进行组合分成三个版本。

    但不同的是荣耀8青春版采用的是麒麟655八核处理器,而荣耀8则采用了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所以性能上荣耀8青春版怎么样,自然是比荣耀8要稍微逊色一些了。另外,荣耀8青春版取消了荣耀8的双摄像头设计,但比较好的是摄像头依旧延续了春平隐藏式设计。

    整体风格也并没有过大的变化。因此,总的来说,荣耀8青春版怎么样,可以说荣耀8青春版作为荣耀手机推出的主打颜值的一款手机,虽然性能不是很强,但也对得起千元机的价格跟做工了。而虽然荣耀8更好,但价格也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