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悦诗风吟明星产品有哪些 悦诗风吟什么产品热销

    喜欢韩国护肤品品牌的人,应该都知道悦诗风吟这个牌子吧,如果是对这个牌子熟悉的人,那么就应该都知道悦诗风吟明星产品是什么了。如果只是偶尔听到这个牌子的人,或许就不知道悦诗风吟明星产品有哪些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热销的悦诗风吟明星产品。

    悦诗风吟怎么样
    悦诗风吟怎么样

    Innisfree悦诗风吟是韩国知名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主力品牌,其产品传入到国内市场后,就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而在悦诗风吟明星产品中,大家比较常见的应该就是悦诗风吟的绿茶系列了。比如悦诗风吟的绿茶精萃保湿水乳。

    这款悦诗风吟明星产品能有效的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进而达到调理肌肤水油的平衡,而且淡淡的绿茶味令人心旷神怡。接着悦诗风吟明星产品还有同是绿茶系列的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也被大家叫做悦诗风吟小绿瓶。

    这款产品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肌底精华,补水效果也是非常强大。除了绿茶系列外,悦诗风吟明星产品还有火山系列,比如像火山岩泥毛孔清洁面膜就很受好评,这款面膜清洁能力非常强,能够把毛孔里的油脂跟污垢清除干净。

    这几款就是比较热门的悦诗风吟明星产品了。不过,即便悦诗风吟明星产品说得这么好,但实际效果还是因人而异的。因此如果自己也想选择这个品牌,那么最好更加详细的了解一下悦诗风吟明星产品,这样才能知道这些产品到底适不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