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nf周年庆是哪天 2017dnf周年庆是什么时候

    dnf周年庆是哪天大家知道吗?也许很多玩家都在关注这个问题吧,这可是一款韩国网络游戏公司NEOPLE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很多玩家可能都在等待着DNF每年的周年庆期间DNF都会推出的奖励丰厚的活动吧。

    2017dnf周年庆时间
    2017dnf周年庆时间

    dnf地下城与勇士,该游戏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以任务引导角色成长为中心,结合副本、PVP、PVE为辅,与其他网络游戏同样具有装备与等级的改变,并拥有共500多种装备道具。每个人物有8个道具装备位置,在游戏中可以允许最多4个玩家进行组队挑战关卡,同样也可以进行4对4的PK。

    dnf周年庆是哪天

    2017dnf周年庆是什么时候,要知道,周年庆活动的时候一定会有很多玩家站街,想要参与活动可不是那么简单的,DNF9周年庆典活动时间在2017年6月22日开始,活动到27号结束。9周年2017年6月18日凌晨6:00至6月19日凌晨6:00登录游戏的用户可以在本页面上领取9周年畅享大礼。

    DNF2017周年庆活动上线,每年的dnf周年庆礼包都非常丰富,想必大家都记得去年的8周年站街送了史诗跨界石,很多玩家再这一天都不会错过。欢乐代币券,装备强化券、装备增幅券等。每个帐号只能获得1次,6月27日以后,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dnf周年庆是哪天大家都知道了吧。